Tuesday, March 6, 2007

Lost

心情: 沉闷

天气: 雨天

闷,呆在家里也有一段日子了,就快透不过气来。除了放不下的过去,还有模糊的未来。读完书了,可是却还未知道去向。还是像以往一样看戏,上网,复习属于我的科系的作业等等,就这样一天过一天。我快要喘不过气了。在这个样子下去可能再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写出一些本身来自阳光的故事,但是能接触外界的机会似乎并不多,自己也很懒得拖起脚步到外边走。有时发现自己很厉害,可以连续几个星期不踏出家门呆在家里。可能我得改一改我的statement, 是不踏出房门才对。除非在某种必要的情况之下 (私人解决方案之类) 要不然真的可以一整天呆在房里,寸步不离。厉害吧? 还是可以继续这个样子生活上一两个月呢! 你认为你比我卓越吗? 那我们真的是属于同样一个世界的人啊。

繁忙的日子里很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漫长的假期,但是渡过了不知道做些什么好的日子过后才发现到原来有时繁忙也是一种享受,至少有一定的目标去追寻。想起那段忙得不得了的日子真的很怀恋,虽然是很忙,但是每做的一件事都是有意义的。记得那个时候差不多每天都得面对荧幕直到早上八九点才能入睡,因为我说过,我是属于夜晚的阳光,只有在晚上和凌晨我的头脑才能灵活运作。哈哈! 真不知道有那间公司是晚间活动的啊,那我不就找不到工作了? 就算忙碌的日子过了,但是我还是每凌晨三四点才能入睡。至于我几点起床,就别问啦。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科系,很可惜,因为某某健康原因之下而导致我可能不适合在这种环境工作。所以但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应该前往哪方向,做不出决定。本身也有别的兴趣,可是要培养这个兴趣可能又要花上不少时间。就像目前完成的科系也用上了不短的时间。很矛盾。我该怎么办呢?

< --阳光女生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