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恩断义绝

事实都是很难以接受,女人可以死心塌地,真心真意去爱一个男人。但是男人永远都做不到这种事,就连只是想想的心态都难于避免,说是想想另外一个说法就是企图。有企图就代表从心出卖或背叛了对方。如果企图不能够被阻止,那么就会变成事实。如果一个曾经有过背叛另一方的想法被原谅,那接下来的更会令自己伤心不已。如果你发现了你的另一半有企图的想法,就应该结束了那段感情。一个不忠诚真心,坦白的爱情是没有结果的,有的只会是不断的伤害。

为了保护自己,避免被伤害,女孩子们应该勇敢的站起来。不要再受男孩们的糟蹋,把女人当成一个可以随时呼之而来,唤之而去的东西就好像垃圾或足球一样。为了让自己更快乐,活得更有尊严,阳光女孩选择了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忘了,结束那段不值得留恋的感情。我想没有男人,女人应该不会饿死吧。也许我们还可以活得比任何人还要快乐,比放弃我们的男人还来的愉快。阳光想大声的呼喊,放弃我,是你的损失。褪色的爱情不会有从来的一天,枯萎的花儿不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过了是不可能再从来,竟然选择走这条路的人是你,那么我只有符合不该有后悔。就算有,也不应该是我 --- 阳光。

当放开了,就很难覆收,正所谓覆水难收。当信任建立于两个人之间,的确很难可以再面对之前所建立下的信任都是假的。一份没有被确认或受承认的合约。爱情真的比所有之前读过的科目来的艰难,而问题还需要两方一起解决,如果其中一方放弃了那么那个爱情再怎么坚持的维持下去都是白费心机。阳光认为,谈情说爱还不如读上三十年书,至少受益不浅啊。谈情说爱三十年可能已经死于心脏衰落。阳光不再哭泣,阳光加油!

竟然没有缘分,何必苦苦强求。如果相爱另他痛苦万分,难受和委屈,倒不如给回他属于他的自由和属于我的尊严。


< -- 阳光女孩 -- >

No comments: